咸宁日报——演讲比赛话初心

2019-10-30 18:23  

(通讯员 阚丽莎)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通山县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院内各工作岗位的8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演讲,该院全体干警观摩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岗位职责、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最真挚的情感、最饱满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通山检察院青年干警积极进取、与时俱进、拼搏向上、爱岗敬业的青春面貌。

选手们结合个人经历及身边鲜活的事例,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活力和风采,同时也展现了通山检察人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使命和担当。

本次演讲比赛由该院8名院领导担任评委,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利及其他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照。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赛出了通山检察青年干警的魅力和风采,激发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推动通山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焕发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10/33ec3d615c6e10275db3fb35a87d3cc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