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检”两长同赴厦铺只为“一感两度两率”工作

2019-11-02 14:35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华晓雯 聂莹颖)11月1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利赴厦铺镇,调研指导该镇“一感两度两率”测评相关工作。


“一感两度两率”是“群众安全感、治安满意度、政法机关执法公正满意度、平安创建知晓率与参与率”的简称,是衡量一个地方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指标。如何将平安创建工作真正抓好抓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钟华岗和陈利要求,要围绕影响群众满意度的主要问题来开展工作,坚持立党为公、执法为民,公正执法、廉洁执法,把平安创建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完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以政法部门为主力军,整合社会的资源和力量,全力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优化社会治安环境,将“平安”真正落实到千家万户。

( 编辑:谭梦星    编审:阮翀 )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11/fba7950d6bd300c8e441d97c596fb77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