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今天的赞为他们点:城管和环卫工人

2020-02-29 19:11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通讯员 徐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很平凡,也很普通,默默无闻的坚守在疫情第一线,用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守护大家的健康平安,让我们为默默付出的城管和环卫工人点赞!

此时离晚上12点还有一个小时,人们渐渐睡去,城市尚未醒来,安静的街道上7辆环卫车正在作业,伴随着雾炮车、洒水车微弱的灯光,有一群人正忙着进行垃圾清运、消杀病毒。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城市环境卫生,2月27号晚,县城管局在抓好城区卫生保洁、疫情卡点值守的前提下,利用晚上时间积极推进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治理,广泛开展卫生死角清理和消毒消杀工作,力求阻断病毒可能传播的途径,为全县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当天,县城管局共组织200名城管执法和环卫人员,21台作业车辆对塘下至新桥冯路段沿线暴露的垃圾、废弃木料、弃置轮胎、建筑渣土等垃圾死角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行动从下午1点持续到夜间11时左右,共清理暴露垃圾173处近230余车,整个现场分工明确,垃圾清理、车辆转运、路面冲洗轮番上阵,安静的夜晚瞬间热闹了起来。

寒风中,默默劳动的亮橙色身影,映衬着昏黄的灯光显得格外靓丽。此时,热腾腾的饭菜散发出阵阵香气,大家席地而坐吃的格外开心。环卫工老高开心地说。“天冷了,大家虽然辛苦,但看着干净的街道,心里觉得很温暖!”

(编辑:刘正杰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2/6179355ca90e8b6914ac1f52efccbcf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