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刘子恒调研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2022-03-04 18:45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3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率队调研全县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县领导焦汉雄、王定明、刘畅参加活动。

在大畈长坡岭生态修复点、南林广信项目等地,刘子恒一行实地查看矿山复绿、生态治理修复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详细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生态修复工作汇报与下一步工作打算,安排部署全县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会上,县城发集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各自工作分工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后,刘子恒指出,推进非煤矿山生态修复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行动。前期,各乡镇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出了许多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阶段,认识上要再提高,要继续发扬冲锋、吃苦精神,一鼓作气、持续发力,高质量完成全县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措施上要再强化,各相关乡镇与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在做好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广信项目的开工建设与推进,按照不等、不推、不拖、不让的工作要求,提高工作针对性、明晰思路,配合好、保稳定、见成效。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班新  程思)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3/ae241c969c9839f8d0dc19cf6248b61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