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谭海华到通山调研林长制工作时要求:坚持生态优先 推进绿色发展

2022-03-09 18:21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3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海华带领市林业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县调研林长制工作落实、富水湖国家湿地公园及周边森林资源保护等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良永参加调研。

谭海华一行乘船一路沿线察看牛鼻孔区域湿地资源保护发展情况,并在平峰尖停靠上岸,边走边看,深入细致了解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等情况。谭海华指出,要把生态保护放在首位,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为主,保护生物多样性,推动绿色发展。在项目建设上,要统筹布局、科学规划,将开发与保护相结合,尽可能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所有项目都要与自然生态相协调。

在富水湖国家湿地公园燕厦管理站,谭海华详细了解了湿地公园大数据一体化管理平台、林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谭海华要求,要以建设林长制为总抓手,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好现代化信息技术,构建属地负责、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湿地管理机制,努力推动林长制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湿地公园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景更美。

(编辑:徐微   编审:阮班新  唐成)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3/534c6070426dca9d64a4b3334a26b31f.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