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市神经外科专科联盟基层行活动在通山举行

2022-03-10 16:37  

云上通山报道:(实习生 王姚)3月9日 ,市神经外科专科联盟基层行活动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副县长李莹参加活动。

早上8点,远程会诊演示开始。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联合市内各级医院专家讨论了神经外科的疑难杂症,互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启动仪式中,李莹表示,这次专科联盟的组建,对于推进市中心医院优质资源下沉,推进分级诊疗制度有效落地,提高我县神经外科疑难杂症救治水平,持续改善我县医疗服务能力,增强两院交流与紧密合作,精准对接县域内患者需求,补基层短板,强基层弱项,将会发挥积极的作用。希望县医院安排精干力量集中财力物力支持专科业务发展,大力培养领军人才、切实提升治疗水平,争取建成省级重点专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医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

仪式后,专家们联合开展了义诊活动,到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进行查房,认真查看病人病历,详细讨论病人情况,现场进行指导,对病人的医疗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交流讲座会上,专家们就“动脉瘤介入治疗国产材料的应用”“脑出血相关学习指南及有关病例分享”进行了讲授。生动的讲解,精彩的内容,让广大医生受益匪浅。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班新  唐成)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3/91fe8c0c72078e599075dad60b41b30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