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县公安局:全力打造“升级版通山公安”

2022-03-10 16:3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孟军  通讯员 柯国强)3月9日,2022年度全县公安工作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畅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表彰代表和老民警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签订了《2022年度公安工作目标责任书》;总结了2021年公安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问题并系统部署了2022年工作安排。

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公安机关固本培元,队伍正气更加充盈;忠诚担当,政治安全更加稳固;克难攻坚,严打整治更加有力;奋勇争先,人民群众更加满意;锐意进取,基层治理更加主动;破局开路,创新发展更加有力,确保了通山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胜利夺取了“十四五”公安工作开门红。

刘畅对过去一年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思想头脑,把握科学的工作规律,全力防控化解风险挑战,有效应对政治安全形势日趋严峻、社会稳定风险点多面广、打击治理现状不容乐观、公共安全压力明显增大、营商环境短板仍需补齐、公安队伍管理不够有力等方面存在的工作短板,坚决守牢平安稳定的底线。

刘畅强调,2022年是政治年、作风建设年。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安局“123456”工作部署,履行好护航通山高质量发展工作职责,要扛牢首要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攻坚战;要依托“情指勤舆”一体化,坚决维护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坚决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要常态开展“找堵防”“减量控大”专项行动,坚决守牢公共安全底线;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坚决打造过硬公安铁军,全力打造“升级版通山公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班新  唐成)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3/89a767bb851741bef64646dece295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