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通山县召开党政系统规范办文办会办事专题培训班

2022-03-18 18:03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3月18日,通山县召开全县党政系统规范办文办会办事专题培训会,县委常委、县办主任徐丽华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县办副主任徐良干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办文办会办事程序的十条要求》;各主讲人分别以如何做好文件定制与备案工作、会务与接待要领、如何提高督查质量、机要保密工作要领、党务政务信息的编写与报送为主题,围绕公文格式要求、公文处理办法、办文工作流程、机要保密工作、公务接待规范、会务管理规定等多方面内容,以具体实例作专题分析,指出常见问题,讲清公文示范及规范。

徐丽华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规范我县党政系统办文办会办事工作程序,切实提高抓落实、优服务、强保障的质量和成效,着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徐丽华要求,全县党政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适应新形势的需要,适应新任务的需要,适应新岗位的需要;要紧扣工作大局,切实增强服务保障发展的履职能力,立足实情规范办文,紧扣实需依规办会,用好实招高效办事;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党政办公室工作新局面,让忠诚成为我们的标签,让优秀成为我们的习惯,让奉献成为我们的追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谭梦星  编审:阮班新  程思)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3/842b77e4010764be9d6b108ae8fff35f.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