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举办驻点招商人员战前工作培训班

2022-03-29 16:42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3月29日上午,我县驻点招商人员战前工作培训班在县招投中心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杜兵表示,举办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强化招商队伍建设,激发“比赶超”精神,推动项目招引建设,促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杜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引进优质招商项目,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要明确工作职责,熟知招商优惠政策,实现专业招商,提高项目落户的成功率;要注重方式方法,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和产业优势,强化跟踪对接,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力争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要严格考核标准,强化激励奖惩,在招商小分队间形成竞争形势,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同时把工作动态上报到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以便更及时地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实时对工作作出指示或新的安排部署。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有《通山县招商引资若干政策规定》、《通山县驻点招商小分队招商工作方案》和《管理办法》解读,以及招商税收相关知识和《招商人员创新思维与谈判技巧》等招商引资相关内容。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班新  程思)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3/956d8ed9f5969a9a3080b10e5fc1d4d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