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通山县纪委监委到县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日”敬老助残活动

2022-03-31 17:33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3月3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奇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日”敬老助残活动。

活动中,纪委监委的志愿者们积极帮助老人们理发、按摩、打扫房间、整理床铺,并为老人们送去牛奶、燕麦、防疫物资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

在福利院活动室,杨奇看望了正在看电视的老人们,与老人们下象棋、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起居、健康、娱乐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一声声诚挚的问候,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如三月的春风吹拂着老人们的心田,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

杨奇表示,福利院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全社会都来关爱这里的老人和孩子,并嘱咐福利院工作人员继承和发扬好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用爱心和责任心热情地照顾好老人和孩子,让老人和孩子们生活得更加安心、更加舒适。

(编辑:徐微  编审:阮班新  程思)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3/93062f85180ca2643b7904042c98fdf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