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市县检察院联合开展“素能提升年 青年干警说”读书分享活动

©原创   2022-04-02 18:23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发扬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优良传统,4月1日,市、县检察院联合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艾东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鹏,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映雪参加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和县检察院青年干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李映雪表示,此次活动,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来交流互动,既是切磋、也是学习、更是提升,机会非常难得,大家要畅所欲言,尽情发挥,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感。今后,要以此次交流研学为契机,聚焦队伍素能提升这个根本,不断强化做实“素能提升年”系列举措,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以理念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咸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通山力量。

(编辑:葛素文  二审:程思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4/09c23db0ee79d869c0a57e7a630e98c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