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陈洪豪赴湖北科技学院商洽全域协同合作事宜

2022-04-08 18:2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 4月8日,县委书记陈洪豪赴湖北科技学院商洽全域协同合作事宜。县领导王良永、熊长俊、周学东、王知非、董继兵参加活动。

对接会上,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介绍了学校历史,对通山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学东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与通山县人民政府全域协同合作协议框架;县委常委熊长俊介绍了定点帮扶通山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据悉,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真诚合作、务实重效”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湖北科技学院与我县决定建立县校全域协同合作关系,湖北科技学院提供技术成果与技术力量,我县提供开展全域协同合作的工作环境与条件,围绕教育、卫生健康、科技产业、人才智力、党建等方面开展29个项目的广泛合作,充分发挥湖科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着力解决我县乡村振兴中的实际问题,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陈洪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湖北科技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科技学院与通山县建立县校全域协同合作关系,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特别是省纪委监委牵头定点帮扶通山县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随着全新合作关系的开启,必将为通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更加强劲澎湃的动力,真诚希望学校领导多来通山调研指导,传经送宝,就具体项目实施形成进一步共识,争取尽早签订正式协议,为合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地方支持,地方发展需要学校助力。近年来,通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令人振奋。作为扎根咸宁的高等学府,支持山区高质量发展,湖北科技学院义不容辞。下一步,学校将按照2022年度帮扶通山县乡村振兴联席会上承诺的帮扶任务,不折不扣逐项抓好落实,对确定的合作项目,帮扶力度只增不减,全力以赴助力通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争创一流。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4/8f5ed1a6a38f3f76488ea5ab8761ecc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