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基层㉓】V视丨通山:畅通货车绿色通道 暖心防疫更有温度

2022-04-13 17:1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 李姗姗)“我们服务站提供的有泡面跟水,给你们充下饥。”“非常感谢、非常感谢你们!”“这也是我们为师傅提供的一点方便,也是应该的。”

这是记者4月10日走访山口高速货车查验服务区看到的温馨一幕,也正是这些暖心的话语让忙碌的货车查验服务区变得暖意融融。

杨云天

货车司机

感谢通山县防疫部门为我们驾驶员送面、送开水,我们也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

为织密“外防输入”网,我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对进入通山的车辆人员实施点对点闭环管理。为确保货车快速通行,我县在高速交通综合服务站开设了货车绿色通道,进一步提高了落实人员信息登记、核酸检测以及车辆消杀等一站式防疫措施的高效便捷程度。在确保防疫安全工作基础上,还为司机提供情绪引导、畅通诉求、物资保障、生活服务等人性化贴心服务。

陈彬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辅警

这是专门针对大货车核酸检测、消毒等工作的。这条绿色通道往我们山口服务站这里通过的话,是可以停靠休息的,专门有为司机提供了泡面、盒饭、饮用水、口罩,司机在这里停车是很方便的,一次性可以停靠几十辆货车。

正是因为高效便捷和暖心的服务,这条绿色通道备受货车司机的欢迎,有许多司机选择绕道通山下高速。


宋正健

货车司机

我是从外地从这边路过的,听说你们这边核酸检测速度非常的快,我就特意从这边下高速了。感觉你们这边确实挺快,一两个小时就出来了,并且服务站还非常暖心地给我们提供矿泉水和泡面,这个服务非常暖心的,非常感激你们。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4/de1a46b18539376dc56f267f83571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