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速递】V视丨陈洪豪调研106国道改扩建(通山大道)项目建设

2022-04-16 15:01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4月16日,县委书记陈洪豪到大路乡、南林桥镇调研106国道改扩建(通山大道)项目建设。县领导金大德、徐丽华、王知非、陈绵主、乐献忠、金汉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可贤参加调研。

陈洪豪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线路,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镇村前期摸底评估、拆违控违、规划设计等工作情况汇报,就项目涉及的前期审批、资金筹措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会商研究。

据了解,106国道改扩建(通山大道)项目起点位于大路乡科奥工业园,止于南林桥镇南林工业园,途经大路乡犀港村、吴田村、宾兴会村、焦夏村、寺下村、东坑村、新桥冯村、农业农村局林场带村长丰村、南林桥镇石垅村等9个村,全长11.629公里,全线按时速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路面宽45米的技术标准规范设计,同时配套相关设施,总投资约13.04亿元。

陈洪豪指出,106国道改扩建(通山大道)项目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确定的17项重点工作和81个重点项目之一,已纳入全省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和全省重点项目。项目的建设将使南林工业园与县经济开发区连成一体,形成集群效应,为壮大县域经济腾出充足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将有力助推沿线的乡村振兴。相关乡镇部门务必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排除一切困难,将这一打基础、管长远的大事要事办成办好。

陈洪豪要求,要强化协同意识,细化日程安排,形成工作合力。围绕议定的事项,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抢时间、赶进度,做好分工安排,紧盯行政审批手续、要素保障等瓶颈,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确保各项具体工作专人专责,目标任务按节点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也是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主考场。项目挂点的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站在服务大局的高度明晰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加快项目推进分忧解难,奋力拼出组织满意、群众认可的工作业绩,以自身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编辑:谭梦星  二审:程思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4/a4e202717e13c81cdba3be6f6274af6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