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举办通羊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业务培训会

2022-04-18 17:35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4月15日下午,通羊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培训会在通羊镇六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李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通羊镇相关负责人就全员核酸检测组织与实施能力、信息化工作、采样工作、感控工作及流调及转运隔离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梳理,明确了核酸检测操作流程和规范,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能够响应迅速、有序开展、高效推进打下基础。

会上,李莹充分肯定了通羊镇全体干部及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在近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就做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李莹要求,要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下,继续保持、坚持迎战激情和战斗力。要严管“全”方面,疫情防控之下,有技巧性、专业性、规律性;要增强专业知识储备,充分认识奥密克戎病毒传播快、隐秘性强的特点和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抓实重点领域、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中,要做到全员覆盖、全员筛查,不漏一人。要认真落实“准”要求,在熟练预案、实际操作、快速预防、有序组织、保持安距、运用科技等细节管理上下功夫,为全面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保卫战、攻坚战、夯实基础,增强保障,以有效措施、真正作风御疫于通山之外。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4/6606c1d126946ee5010950ad32d874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