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巡察工作

2022-04-19 18:06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  通讯员 徐世聪)4月1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程少敏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以及工作要求。程少敏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把接受此次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的过程,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县委巡察工作顺利推进。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宋骄阳表示,市场监管局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对待此次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配合完成好各项巡察任务;全力支持巡察组做好巡察走访、座谈交流、信访接待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配合巡查工作任务,如实反映有关情况,提供相关材料;将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坚持立行立改,以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4/3920d3082d818fb718fc4b64d349172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