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通山召开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20 17:55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4月19日,全县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大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和政务公开工作在运维、信息更新、政民互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金大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运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实施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的权威优势,及时发出权威声音,不断扩大公众参与,搭建政民互动平台,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建立健全相关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坚决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真正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机构抓落实”;要对标对表、认真自查、迅速整改,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加强对各自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监管,杜绝出现表述错误、内容低劣和脱离监管等问题,确保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要认真落实各项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抓细抓牢,确保三项工作争先进位,确保我县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编辑:谭梦星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4/9ce10c50d0d9f0402ca66f2513f5b34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