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来承坦到通山点验民兵队伍

2022-04-20 17:55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 通讯员 乐庸棋)4月20日,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来我县点验民兵队伍。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文武,县人武部政委尹沛陪同检查。

来承坦先后赴南林桥镇、大路乡、县人武部对我县民兵应急队伍进行了现场点验,详细了解了基干工作开展情况、民兵器材配置和办公条件等。点验过程中,我县各支队伍军容严整,斗志昂扬,编建一致,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

来承坦充分肯定了我县民兵整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我县保持和发扬自身优势,进一步明确民兵整组工作目标和要求,通过优化队伍和学习训练持续提升应急连分队的执行任务能力,确保民兵素质过硬、政治可靠,组织需要时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来承坦强调,民兵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军队的助手和后备力量,担负着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希望广大基干民兵,不忘初心强本领,牢记使命练精兵,敢于挑战,冲锋在前,发挥好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排头兵作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

(编辑:谭梦星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4/90ca768525cadb3d4615a4b608585f7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