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副市长王刚到通山督办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2022-04-25 17:55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4月25日,副市长王刚到我县调研督办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大德,副县长陈绵主,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可贤参加调研督办。

王刚一行先后深入县经济开发区水晶工业园、通山德福水晶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湖北栋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附近河流水质、污水处理,生产废水、废气、固体废物处置等方面情况,并就抓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王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标对表,站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整改工作。要压实责任,服务不能包干,迅速按照时间节点,明确整改目标,清单式整改。要聚焦聚力抓好整改,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能心存侥幸心理,犹豫不决。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包公式执法,对履职尽责不力的要追责问责。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厉的查处、最严肃的问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谭茜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4/64c23b8c8c779bef1062de11d7fe05b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