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召开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4-26 17:29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4月25日晚,我县召开水晶工业园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县领导金大德、杜兵、陈绵主,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可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水晶工业园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事关党委政府形象和公信力、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通山的高质量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专班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按照副市长王刚和县委书记陈洪豪调研时提出的要求,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厉的查处、最严肃的问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

会议要求,要按照“规范提升一批、整合搬迁一批、关停取缔一批”和“问题不查清楚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打击处罚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原则,督促园区渉事企业加快整改,彻底整改。县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应急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要对照整改方案明确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要求,协同配合,通力合作,严格规范高效执法,确保取缔、转产、关停、处罚、整治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过程,要进一步建章立制,提高园区准入门槛,完善“一厂一策”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监督巡查力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园区建设提档升级,提质增速。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4/a1aa4d9dc6d8d4ae64bb5f6b67232d7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