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牵手”湖科 开启校地全域协同合作之旅

2022-04-27 18:14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草长莺飞四月天,校地合作谱新篇。经过校地双方多轮友好协商,4月27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与我县全域协同合作正式签约,全面开启校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真诚合作的崭新篇章。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县委书记陈洪豪出席签约仪式。

陈洪豪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两地全域协同合作顺利签约和成功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长期以来,通山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和珍惜与湖科的合作,这次的校地全域协同合作正是双方进一步谋求发展、促进产学研用无缝对接的生动实践。当前,通山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省市区域发展布局,高举高质量发展大旗,明确做好新型能源、工业补短、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开启了新一轮加压奋进、比拼发展的新征程,迫切需要湖科优势科教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我们将以这次校地全域协同合作签约为新的契机、新的动力,更加积极主动地重视、支持、参与双方全方面、多领域、广范围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表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湖北科技学院服务地方提供了重要契机,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下一步,湖科将以“全域协同合作协议”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助力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智囊团”“人才库”作用,全面对接通山需求,稳步推进项目实施,从人才智力支撑、教育、医疗卫生健康、科技产业发展、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等方面为通山县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打造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的样板和标杆。

据悉,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真诚合作、务实重效”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湖北科技学院与我县正式建立县校全域协同合作关系,湖北科技学院提供技术成果与技术力量,我县提供开展全域协同合作的工作环境与条件,围绕教育、卫生健康、科技产业、人才智力、党建等方面开展29个项目的广泛合作,充分发挥湖科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着力解决我县乡村振兴中的实际问题,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参加活动的领导还有王良永、吴柏林、石聪、金大德、周学东、徐丽华、张晓丹、杨奇、王知非、成向阳、游涛、刘林、李莹、焦汉雄、董继兵、陈绵主、王定明、金汉南、程景家、张燕、曹可贤等。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4/fe9c59b9d41a7d40824c41d6f47d474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