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通山县召开老干部“我看新时代”和“建言二十大”座谈会

2022-04-29 18:26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 通讯员 吴银汉)4月28日,通山县召开老干部“我看新时代”和“建言二十大”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学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老领导、老干部代表任保民、陈功宽、邱承良、杨美华、阮望月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周学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工作中。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党,发挥政治优势当好“示范者”。要离岗有作为,发挥经验优势当好“连心桥”。要退休不褪色,发挥威望优势当好“压舱石”。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编辑:谭梦星  二审:程思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4/fe9954575dd1beda40ad01eb51fe4c4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