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县领导检查建筑和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29 18:24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4月28日,副县长王定明带领住建、应急、城管、消防等部门开展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王定明一行先后到瑞华中央花园、森林小镇、振兴国际学校、畈泥液化气站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责任落实、风险防控、应急处置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王定明要求,要全面提高抓安全生产的思想意识,以鲜明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果断的行动、严格的措施,时时守住、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监管,开展全覆盖和拉网式的建筑安全隐患大检查,严防建筑安全事故;要突出重点,全力夯实燃气安全工作举措,严密构筑安全生产防火墙,切实提升城市安全水平。

(编辑:徐微  二审:程思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4/1b160ceec607fcaaf38f97c54feb715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