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陈洪豪检查“五一” 假期安全工作

2022-04-30 15:49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4月30日,县委书记陈洪豪带队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督导检查。县领导金大德、王知非、陈绵主、王定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可贤参加检查。

在迎宾路惠家超市,陈洪豪详细询问了解单位责任人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演练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材是否保持完整好用等。陈洪豪指出,节日期间超市人流密集,一定要严格管理,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根据客流情况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为顾客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景元燃气公司,陈洪豪听取了企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细致了解了企业安全责任落实、规范操作、设备维护等工作。在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的同时,陈洪豪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责,全面深入组织开展燃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我县燃气安全。

在景源生物公司,陈洪豪对企业消防设备、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生产安全隐患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逐一进行检查。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日常生产管理,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徐微  二审:程思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4/04790e701d95758434b48b8b4ddb428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