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壹线】V视丨陈洪豪会见来通考察客商

2022-04-30 15:49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4月30日,县委书记陈洪豪与来我县考察洽谈项目投资的宁波超胜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宇一行进行座谈,商洽双方合作事宜。县领导杜兵、王知非、陈绵主参加活动。

据了解,宁波超胜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实业型企业,专注为各类高端酒店、社会餐饮、大型食堂、中央厨房等大中型客户提供专业的餐具清洗消毒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飞速,2020年销售额突破亿元,商用洗碗机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受发展形势需要,企业计划将生产基地内迁进一步扩大产能。

陈洪豪对客商来我县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通山山水灵秀,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境内大广、杭瑞高速穿境而过,咸九高速正加紧建设,毗邻高速的南林产业园,服务设施日趋完善,具有超强的产业承接能力。希望企业下定决心,把握机遇,找准着力点,细化合作细节,推动项目尽快落地。通山县委县政府也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努力创造更好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方位助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编辑:徐微  二审:程思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4/1c26600496276b88e6eff9dafb82d3b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