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2-05-01 14:12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5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丹深入县图书馆和部分景区、网吧检查文旅场所安全工作。

在慈口乡富水渔趣乐园和大路乡王明藩花海,张晓丹对进出口体温检测、安检管理、园内消杀、扫码进入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张晓丹强调,各景区要认真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配齐配全防疫物资,加强应急演练,做好景区环境消杀;要严格落实游客入园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两码”流程,实行错峰、预约入园等措施;景区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扛起防控职责,做好统筹调度安排,确保措施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在县图书馆,张晓丹详细了解了“五一”假期开馆时间安排情况。张晓丹指出,图书馆作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事关广大读者身心健康。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到边到位,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在城区跨时代网吧,张晓丹检查了上网人员登记台账。针对台账纪录存在人员地址不够详细的问题,张晓丹当即要求文旅部门做好指导服务,督促经营单位限时整改。要求经营业主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认真自查自纠存在的安全隐患,查漏补缺,做到规范经营。

(编辑:葛素文  二审:程思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5/e7c72bb5c2d2dae6ed0724503142b72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