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陈洪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2022-05-06 17:45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5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洪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会商研究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王良永、王知非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如何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洪豪指出,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疫情防控始终保持“零输入、零传播、零感染”的良好态势,特别是“五一”假期,多部门单位防疫值守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和防线,有力保障了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人民生产生活秩序井然。

陈洪豪指出,“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但疫情防控没有结束。越是形势向好,越要保持高度警戒,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陈洪豪强调,各工作专班要聚焦关键问题,拿出破题之策,凝聚最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做好疫情数据上报、疫情分析研判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严守工作纪律和操作规程,精准科学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环节;要进一步完善卡口管理措施,加强值守人员培训,按政策要求应查尽查、应检尽检;要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统筹经费物资调配,切实保障一线人员的工作安全和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编辑:谭梦星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5/797680241db080104a5b6b575df746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