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走访衢州市湖北商会

2022-05-07 13:16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胡佳乐)5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利用在浙江省江山市跟班学习的时间,走访了衢州市湖北商会,并实地考察部分商会会员企业。


刘子恒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恒鼎涂料有限公司、江山新源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江山楚润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车间、问研发、看产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前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通山的县情概况、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作了宣传推介,诚邀湖北籍在江企业家到通山创业,共寻创业商机。

刘子恒表示,通山交通区位便利、自然禀赋优越、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前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投资机会多、发展潜力大、营商环境佳,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通山、考察通山、了解通山,通山县委县政府也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竭诚欢迎各位湖北籍企业家们到通山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衢州市湖北商会会长程劲松、执行会长杨波、常务副会长陶敏义、副秘书长李宁艳等参加。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5/2301c96371a13138e1d2b896677863b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