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壹线】V视丨陈洪豪会见来通考察客商

2022-05-09 18:30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5月9日,县委书记陈洪豪与来我县考察洽谈项目投资的中投嘉华(浙江)董事长陈新机一行进行座谈,商洽双方合作事宜。县领导金大德、杜兵、王知非、陈绵主参加活动。

会谈中,陈新机对我县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和产业基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山山林资源丰富,南林工业园区设施条件完备,林下经济和新能源、新材料、中医药、竹产业等方面大有可为,是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愿通过不断加深了解寻找符合双方需求的合作路径,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同时,也十分乐意利用企业信息资源帮助通山牵线搭桥,促成更多双赢合作。

陈洪豪对客商来我县洽谈合作表示由衷欢迎。他说,没有招商就没有项目,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通山县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第一要事”、“头号工程”,一定为所有外来客商搭建良好的投资平台,营造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共同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针对企业有意的合作项目,陈洪豪表示,这些项目与通山“十四五”产业谋划高度契合,相关部门要践行“店小二”精神,以最优的服务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沟通对接,全力以赴促成合作,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微  二审:程思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5/4ecf176b236e1d1d61832b26ee3acb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