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嘉鱼县来通山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2022-05-10 17:5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5月9日,嘉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坤,嘉鱼县副县长谢亚芳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丹,副县长焦汉雄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龙隐山景区、阳春园食品观光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在考察过程中,大家围绕政策支持、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考察团认为我县全域旅游创建规划理念先进,起点高、动作快,相关配套建设和管理机制健全,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互动,推动两地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档升级。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全域旅游宣传片。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世德介绍了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整体情况。

张晓丹表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抓,并依托优越的自然条件和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着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强县”。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力度、统筹资源,加快旅游产业配套设施建设,并根据游客消费需求,充分利用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挖掘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发挥我县自然条件及产业链优势,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5/d5827f6b3096a7af2a3d0e7f451d026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