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文旅局开展专项工作评议

2022-05-16 18:51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5月16日,县文旅局召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振华,副县长董继兵出席会议。

县文旅局局长陈世德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人大专项工作评议是对文旅工作最好的监督,全局上下要全力以赴配合此次评议工作,要以开诚布公的态度开展评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工匠精神改进工作,不断推进全县文旅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建设全国文旅强县的目标努力奋斗。

董继兵表示,文旅局要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以开诚布公的态度、精益求精的作风,扎实有效地做好人大评议的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通山县文旅事业的新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柯振华指出,要明确评议的目标和意义,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要按照方案要求,把握评议重点和方法步骤,落实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做到思想要重视,态度要诚恳,工作要主动,整改要成效,力争评议出新作风、评议出新气象、评议出新干劲、评议出新动力,为通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编辑:谭梦星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5/2521f5d6dfa5f8f0eccd80cc6d2bed3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