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壹线】学用结合 精准招商 刘子恒周末在浙江走访考察了这些企业

2022-05-16 18:54  

云上通山报道:(特约记者   胡佳乐)为积极承接浙江地区产业外溢和梯度转移,狠抓招大引强、招新引优。5月14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抢抓浙江跟班学习机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宁波市等地开展招商活动,走访企业、考察项目、座谈交流,分享通山发展机遇,探讨合作模式,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通山。

刘子恒先后考察了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每到一处,刘子恒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研发实验室等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整体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并围绕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开展座谈交流。

宁波华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复合材料产业公司,拥有各项专利60多项,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该企业研发生产的竹纤维板、空气拉丝床垫、竹制家具等新型产品,能有效弥补通山竹产业高附加值产品空白,推进竹产业转型升级,有效带动竹农增收。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延伸产业链条、后续项目投资等相关情况后,刘子恒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竹纤维深度应用、竹家居项目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沟通和深度交流。

“通山竹资源丰富,是国家林业部公布的‘全国十大基地县’,素有‘中国十大楠竹之乡’称号。全县竹林面积高达47.7万亩,拥有竹林基地万亩以上10处、千亩以上55处,立竹总量10840万株,位居湖北首位。”刘子恒从竹资源、产业配套、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对通山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赴通山实地考察。刘子恒表示,“县政府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通过全方位、一条龙、保姆式的服务,为企业在通山投资发展的创造最优越的环境。”

(编辑:谭梦星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5/fe8d8e6c49f0a7165b0ac19f7c30be7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