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速递】V视 | 陈洪豪到南林工业园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

2022-05-17 18:10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5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洪豪到南林工业园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金大德、杜兵、王知非、陈绵主、金汉南、程景家,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可贤参加调研。

在中车星光农机产业园项目平基现场,陈洪豪听取了项目前期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座谈会上,陈洪豪听取了南林工业园工作专班、南林桥镇、相关部门和企业就园区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结合自身职责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洪豪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园区发展思路,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为园区建设发展提供规划依据和载体支撑;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强化基础设施领域项目服务,不断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要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期安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入、早使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盯紧工程进度,积极与项目方进行沟通交流,集中精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持续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谭茜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5/bb5410e164e97737b880966707b5ac8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