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县法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05-19 14:55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通讯员  徐启涛)5月18日,我县法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政务中心三楼召开。县委书记陈洪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学会秘书长罗卫东莅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良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振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畅,县政协副主席石桂芳等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山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兼职副会长及常务理事。王良永全票当选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王良永要求,全体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把准方向;要立足本职办实事,在法治实践服务上精准发力;要狠抓自身强队伍,在提高能力水平上与时俱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大限度地发挥法学会的职能作用,为我县法治通山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洪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县法学会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县法学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投身通山法治建设实践,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法学研究、法律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进行了探索、贡献了智慧、凝聚了力量、收获了硕果,为推进法治通山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洪豪要求,县法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忠实履行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县的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要高站位抓牢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坚定政治立场;要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繁荣法学研究、围绕法治实践拓宽法律服务、围绕全民普法开展法治宣传;要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建设过硬干部队伍、加强法治人才培养、健全工作体制机制,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新时代通山法学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法治通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5/3ee00d8f5ca6facc7d2526249bed75d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