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咸宁日报传媒集团到通山开展“爱岗位、献良策、做贡献”活动

2022-05-19 17:58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5月18日,咸宁日报传媒集团到我县大畈镇白泥村红色教育基地等处开展“爱岗位、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咸宁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黄胜,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杜先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兵及县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咸宁日报传媒集团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与县新联会、知联会等30余名代表一行,先后深入阳春园食品厂、大畈枇杷小镇、枇杷科普馆等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等处,深入调查了解了规范化运行、常态化建设、特色化发展等情况,采访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岗位、服务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并到白泥村红色教育基地谭家文化礼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座谈会上,杜兵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从工业、旅游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诚挚邀请咸宁日报传媒集团常来通山指导工作,开展活动,来宣传报道通山,提高通山的美誉度、知名度。

“大家走出了办公室、走进了基层、走近了群众。”杜兵说,联合举办此次主题活动,是落实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制度的具体体现,也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生动实践。

咸宁日报传媒集团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就是要一心一意爱岗位、一五一十献良策、一以贯之做贡献。特别是集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要在媒体融合发展的跑道上,跑出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好成绩,跑出建言献策、相互学习的好成绩,跑出多做贡献、感恩报社的好成绩。

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幕阜洞天、云养通山》专题片,学习了《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等内容。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5/b29a22c6af9ecd3e421b8e26fb99ca9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