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通山:收听收看省、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2-05-19 17:58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5月19日,全省、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大德,副县长董继兵在通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发挥好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市场化就业服务机构的积极性,着力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便利性。要组织开展更多针对性的技能培训,扩大就业见习规模,支持毕业生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要强化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实名帮扶,做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托底保障,帮助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尽快融入就业市场。要有效规范就业市场秩序,保障毕业生合法权益。

会后,金大德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各部门的优势作用,在信息收集与反馈上下功夫,制定具体的措施,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以进一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5/1658390b5107cd3b90bdae5210cd645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