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召开招商引资及落实“321”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07 18:52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9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及落实“321”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县领导金大德、杜兵、金汉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可贤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投中心汇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及落实“321”工作进展情况;各驻点招商小分队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及落实“321”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抓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发展的有效途径。刘子恒强调,招投中心及各驻点小分队要围绕农机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及配套先进制造这三大主导产业精准招商。要强化责任落实,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究每一个意向投资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主动靠前、积极跟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和实效性,全力抓好“321”工作落实。各招商小分队要总结成绩找准问题,在“比学赶超”的氛围中,进一步深入研究各地区产业链现状,形成产业互通、信息共享的良好形势,为推进通山招商引资打通“主动脉”。要坚定精准招商信心,认真梳理上下游产业链条,围绕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形成产业集群和规模效应。要提高专业招商技能,解答好“谁来投”“为什么投”“投什么”“怎么投”等问题,坚定在产业链上招大引强的决心,以商招商为推动通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09/20d8b510149ac2bdf96d9fb107587c6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