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省生态环境厅来通山调研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2022-09-09 19:04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9月8日,省生态环境厅评估中心主任邵晓莉一行率来我县调研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家忠,副县长陈绵主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坝址、下水库坝址、下水库等地,实地查勘水库环境现状,详细了解水库枢纽布置等情况,对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的生态环境影响进行了分析评估。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前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在后续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进一步加强环境监测管理,依法履行生态保护职责,加强各类风险排查和应急管理,学习和借鉴其他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的先进经验,守牢环境安全底线,争取将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打造成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工程。

(编辑:谭茜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9/7ea3703e48a61d6e49c716921bb1c9e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