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省生态环境厅到通山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帮扶行动

2022-09-21 19:03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戴白璐)9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唐必武一行到我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帮扶行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兵参加活动。

唐必武一行先后深入星光玉龙、星火源、武钢森泰、景源生物等公司,实地查看了解我县企业的污染治理与排放情况,并现场进行帮扶指导。

座谈会上,杜兵汇报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制定了相关政策,并安装了检测装置,并定期巡查,对发现的污染环境问题严格处罚,绝不姑息。

唐比武充分肯定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在今后继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要客观看待经济经济下行压力对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能因为客观因素放松对环保的要求。环境管理始终应该摆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不能将环保的管理不到位归因于客观的气候影响。各相关部门应该予以企业政策以及技术上的支持,服务企业、关心企业,多方协作共同做好环保工作。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9/b3f5117d70062592e26e8704f93330f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