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

2022-09-28 23:31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暨开展“遍访企业解难题”活动,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为通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支撑。县领导杜兵,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可贤参加活动。

刘子恒先后查看了水晶锆研发生产项目生产经营及入规准备工作及志腾拉链整体搬迁项目、东琳科技项目、永强富科技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商、现场办公、现场解决。


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刘子恒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在建项目进度、投产项目运营,加快形成开工一批、推进一批、竣工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要树牢效率意识,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紧项目投产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要以“等不得、慢不起”的紧迫感,坚持早研究、早谋划,早对接、早争取,早签约、早准备,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储备。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服务企业到位、要素保障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形成项目建设全周期的服务保障体系,让广大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要大力发扬实干精神,自觉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严格落实“周会办、月调度”制度,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把速度、质量、效益贯穿于抓项目、抓建设的全过程,为通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谭茜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09/125448c2d4da2a8e509bec2e55b09b5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