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副市长刘复兴来通山调研林长制落实和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2022-10-10 18:1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10月10日,副市长刘复兴率市直相关部门来我县调研林长制落实和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副县长焦汉雄陪同调研。


刘复兴一行先到慈口乡老屋村五斗垅巡林,实地查看林木长势,详细了解森林资源日常保护、农产品种植以及目前存在困难等情况。刘复兴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加快构建林长制组织体系、责任体系、制度体系等,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林长制工作走深做实。要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契机,加强森林资源管护,用好用活林业资源,推动实现绿色生态惠民富民。

在富水水库月山大桥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刘复兴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森林督查图斑占用林地整改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刘复兴强调,月山大桥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岗位责任,全力以赴提高效率,抢抓工时。要切实抓好森林督查问题的整改销号工作,按照处罚到位、复绿到位、整改到位的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规范相关程序,抓实抓细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源头管理,进一步加大森林资源监管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和打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推动形成森林资源保护的强大合力,确保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实效。

(编辑:谭茜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0/589e13f1c3dedab1f15bc88c64eed61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