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召开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2022-10-13 21:45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为进一步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10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定明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县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防控工作情况。

刘子恒要求,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是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化解处置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站在群众的角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处置好历史遗留问题。要重点聚焦房地产领域风险隐患,摸清问题底数清单,找准矛盾焦点,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化解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的强大合力,推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刘子恒强调,要坚持一手抓风险化解处置,一手抓行业秩序规范,着力“减存量、不增量”,梳理好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化解处置问题,把解决架构搭建起来,明确下阶段工作方向,有序推进风险化解处置工作。要对照处置方案和责任清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根据“一楼一策”化解方案,逐项研究化解各项目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存量问题得到逐项整改,增量问题精准监管到位,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徐微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0/8403368776dc8f51ac46cf3137452e0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