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湖北省军区政治委员谢东辉到通山调研

2022-10-14 12:06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唐成 王贤波 通讯员 姚红焰)10月14日,湖北省军区政治委员谢东辉率工作组到我县调研。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洪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县人武部政委黄河参加调研。

谢东辉一行先后来到人武部办公场所、荣誉室、值班室和战备物资器材室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民兵组织建设、国防动员、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防汛抗旱和森林灭火等方面情况。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相关汇报,谢东辉对我县人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全力关心支持人武部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谢东辉强调,县人武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管武装作为首要政治要求来抓,确保思想上绝对纯洁、政治上绝对忠诚、行动上绝对可靠;要深刻把握依法治军基本要求,始终把贯彻条令条例、法律法规作为基本遵循,不仅做到工作、训练上安全,更要做到政治上安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以强化训练为保障,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同时,要切实提高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多为地方党委政府分忧,搞好军民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要深化“四个不辜负”专题教育成果,坚决做到不辜负时代、组织、事业、家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0/1a6c82b02d8b912fc451986d8a653a0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