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陈洪豪刘子恒同党员志愿者一道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17 19:34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 施仕寨 谭袁飞)今天(10月17日),是“每天三小时 志愿我先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第一天。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陈洪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以党员志愿者身份参与“每天三小时 志愿我先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高文明素质,做到文明出行。

“现在是红灯,请您耐心等待。”“小朋友们,现在是红灯,绿灯亮了才能通行呢”。在政府路口志愿服务现场,陈洪豪、刘子恒等县领导身穿红马甲,劝导过往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等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文明行动中来,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


一句句温馨提示,一次次耐心劝导,及时纠正了不文明行为,带动了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每天在上下班高峰期时段,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过往的行人引导安全出行的身影就像一面面文明旗帜,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赢得过往市民连连称赞。

当天,县领导方家忠、 张晓丹、王知非也参加了“每天三小时 志愿我先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编辑:徐微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0/e76d500d601c648a0218d236eb7ee1d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