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通山县人大常委会到县住建局开展专项工作评议调查

2022-10-19 18:58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姚)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到县住建局开展专项工作评议调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家忠、副主任李俊、柯振华、成向阳参加活动。

调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双泉社区莲花小区、古塔社区水岸花园小区和景元燃气、迎宾社区天下阳光小区等处,通过听、看、查、访、议等方式详细了解住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局长李钟一汇报了接受评议工作开展情况;调查组对县住建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进一步推动我县住建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家忠表示,要正确对待专项工作评议,充分认识到专项工作评议是反映住建局近年来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发现原因及改进工作的有效方式。要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过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固化评议整改成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过硬成效;要塑造好住建新形象,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加强队伍专业能力学习;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高标准完成评议工作,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秀美新通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谭茜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0/c87d30f3bd108b94cab0bd9e9e62b51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