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县与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签订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20 19:30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通讯员 谢幕武10月19日,我县举行与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九宫山地热勘查项目开工仪式活动。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队长石德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大德,副县长王定明等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金大德对省地质局四大队长期以来对通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通山的发展离不开地质工作的支持,此次“整县推进地质工作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发挥地质作用”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具体行动,希望省地质局四大队进一步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落地通山,提升通山整体矿产资源保障力度,着力将我县的资源优势上升为经济优势。

石德强感谢通山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地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及县直各部门的广泛支持下,第四地质大队在通山县域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地质工作,取得了丰硕的地质成果,掌握了通山县基础地质“底图”、形成了通山县矿产资源“底图”、划定了通山县地质灾害“底图”、基本形成了通山县地下水资源“底图”、形成了矿山恢复治理生态修复五张地质“底图”。下一步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在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农业地质、地理信息测绘、管线探测、水利市政、文化旅游等方面不断优化队、县合作机制,推动合作协议十项重点事项落细落实落地、多结硕果,为通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地质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九管会李家铺村,在九宫山地热勘查项目开工仪式上,石德强致辞,金大德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10/37350dda98aa43b8485771a4e2941c2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