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 ⑥ 】盛会凝聚力量 使命催人奋进

2022-10-21 18:32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明洁 黄克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在通山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热谈体会,讲感受,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的满满信心。

在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工作本领,激发创新热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实干业绩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焦尔格

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

作为开发区的一名干部,不仅要站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第一线,也要站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第一线。我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锻造自己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

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各界干部职工深感使命在肩,纷纷表示必须以服务民生、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为此努力奋斗。

张丹

县妇联主席

作为县妇联主席,我将先学一步,深学一步,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促使二十大精神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维权关爱、改革破难、家庭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实施巾帼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秀美新通山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10/c594f122df79fb2b8669fb2a0fb6337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