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市经信局来通山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2022-10-24 11:23  

云上通山报道:( 见习记者 王姚10月23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冰生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兵,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可贤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北达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纳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咸宁市长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山晶锆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东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调研,通过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和面临困难等情况。

调研中,郭冰生肯定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成效。他指出,工业经济良好运行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通山要驰而不息地奋力赶超,立足县域资源优势及自身实际,以壮大实体经济作为发展重点,聚焦重点产业,加强规划引领,加大政策扶持,延伸产业链,不断推动工业创新升级、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发展底盘;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运行质效,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努力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经信部门要强化职能,优化服务,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力帮助企业用足用活优惠政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展是第一要务,工业是第一支撑。刘子恒表示,我县将树牢大抓工业发展理念,突出工业主导地位,围绕农机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及配套先进制造等主导产业发力,着力延链、强链、补链,大力推行全员招商,加大工业企业“小进规”培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做大规模、做长链条、做优服务一起抓,不断夯实工业经济发展根基,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好打赢工业经济收官战。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0/281a70c3eaccdaca44a20f78ec4bb01f.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