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环卫节里见真情 陈洪豪、刘子恒慰问暖人心

2022-10-26 18:24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10月26日是湖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陈洪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县领导王知非、王定明一行专程来到环卫工作一线,看望慰问环卫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洪豪

县委书记

今天是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县委、县政府专程来看望大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心。

陈洪豪表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呵护着城市的洁净和美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近年来,我县的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强,这些都与环卫工作者辛勤的付出密不可分。

陈洪豪

县委书记

我们今年要争创全省文明城市,我们的环卫工人将是主力军,希望大家能够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再立新功,为我们文明创建再出新力,把我们通山县城扫得更干净、建得更美。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希望我们的环卫工人继续发扬过去好的传统、好的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好,把工作做得更好,把我们城市打扫得更干净。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全县环境卫生付出辛勤汗水并作出贡献的一线环卫工人表示节日的慰问并发放慰问金。

(编辑:徐微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0/727fe99d03a4f33d5dfef73c5ad2c8e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