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V视 | 县统战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0-27 18:57  

云上通山报道: (全媒体记者  王姚)10月27日,县统战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兵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杜兵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传达学习,深入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杜兵强调,要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一战线各领域落地见效。要聚焦主业抓落实,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自觉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地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0/184b83ca4d7a1b28d94e54ae66aa92fd.png